一只白熊

懒癌晚期,都是坑,可能会填

Jason Todd
all Jay倾向
最近沉迷对刀组年下
可能产粮

想当一个剪刀手

【源藏】Masterpiece(1)

脑洞。
abo,cp真的是源藏你们信我啊。
大号cp杂乱开小号好了。
现代paro,ow类似于国际刑警,大佬藏设定
欧豆豆非智械,正常人。
(也许某些方面)
有没有人告诉我一章应该多少字啊(•́₃•̀)


1.
半藏正了正自己的领结。
实际上他非常不习惯这种装束。
坐在对面的警察一直在喋喋不休地说话,没什么重点。
很糟糕的套话技术,他想。
四周密闭的狭小房间,单面可视的玻璃墙。
哇哦,半藏面无表情的惊叹了一下。
看来电影还是很写实的,他们的审讯室居然真是这样。

2.
“你的第二性别?”对方突然提问。
“什么?”
“您的第二性别半藏先生。”他耐心的重复了一遍。
半藏抬眼瞟了眼这个他之前一直无视的警察。
牛仔帽,不贴身的制服,胡子拉碴,腰间能看见一把左轮。
相当没有礼貌的问题。
“beta。”但他还是回答了。

3.
麦克雷感受到天旋地转。
他刚把手指按上这个黑道大佬的后颈,对方的反应就激烈的远超他的想象。
眨眼间他就被这个比他矮了十公分还多的日本男人反扣住双手,压在了审判室那张小桌子上。
早知道就不带维和者了,他想,等会儿被自己的枪威胁,会被那帮家伙嘲笑好几个月。
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半藏并没有拿走他的维和者或者反手拿着抵住枪主人的太阳穴——如同电影里演的一样,他感受到有什么尖锐的东西戳在了他喉咙的位置。
麦克雷试着把目光往下移。
哦老天,这家伙活在什么年代。
他看到一支短箭。半藏反手握着这支短箭,几乎把它当匕首用。
他一边唾弃同事不负责任的搜身工作,一边后悔。
他应该听源氏说的。
他哥就是个古板守旧的人。
明显麦克雷低估了半藏到底有多“古板守旧”。
他以为这只是个形容词。

4.
单面玻璃还是表现出了它的重要性。
半藏压着麦克雷不超过一分钟,就有人踹开了审讯室的门。
进来六个,他眯着眼看了看,个个带着枪。
“现在,我要求打电话叫我的律师来。”事实上他这次来美国根本没带律师这号人物。
作为回应,对方把枪都瞄准了他。
“驳回您的要求岛田先生,”说话的是其中一个中年男人,体格壮硕的可怕,“而现在,我们要求您立刻放开麦克雷特工。”
半藏挑了挑眉,“你们该知道,我是日本公民你们不能在这儿对我开枪?”
不对,他突然意识到,对方说的,是麦克雷特工。
而不是,麦克雷警官。
他后知后觉的看到男人制服上显眼的标志。
该死的守望先锋。
他想,果然神竜的庇佑在美国就没有了吗。

5.
“说真的你不进去看看你哥?”绿发的青年徘徊在门前很久,麦克雷看着都觉得烦。
门后是岛田半藏,日本第一大黑帮岛田组老大。
想想一小时前麦克雷还有点心有余悸。
搞明白他们是谁以后,半藏手里的箭就已经放松了。
莱茵哈特明显松了口气。
事实上要是有事儿他们也不敢真的击毙半藏。
半藏放他过去的时候明显笑了一声。
麦克雷觉得半藏明白他们拿他没办法。
“不进去,他都不知道我加入了ow。”源氏勾起一个嘲讽的笑,“我原来不跟着他干都能被他杀了,他要是知道我加入了你们,估计得扒了我的皮。”
麦克雷安慰性的拍了拍源氏的肩。
岛田兄弟之间的恩怨在当初ow救下源氏的时候全基地就都知道了。

6.
“我记得你说他是omega?”抽完了大半支雪茄麦克雷才想起正事儿,“我没摸到他的腺体。”
迎接他的是岛田弟弟的左勾拳。
“你他妈摸他哪儿了?”麦克雷觉得要是眼神能杀人,他已经被源氏鞭尸几百回了。
活像被抢了omega的alpha。
于是他又花了几分钟来解释他真的没对岛田半藏先生做什么奇怪的举动,摸后颈只是为了确认性别。
“起码在我被杀之前,”这个逻辑其实很奇怪,“他还是个omega,这一点我确定。”
“哈所以其实我们抓了个假的?”
“岛田家除了当家主母,不需要omega。”
“?”
“我们家的规矩吧算是,”源氏转过头,看着那扇门,关着他亲生兄长的门,“我走之后岛田组当然只能由他继承,而岛田组又明显不需要一个被发情期困扰的omega老大。”
源氏转头又看着他,眼神里闪过一丝麦克雷看不明白的东西。
“我猜他切除了腺体。”

评论(21)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