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熊

懒癌晚期,都是坑,可能会填

Jason Todd
all Jay倾向
最近沉迷对刀组年下
可能产粮

想当一个剪刀手

【源藏】Masterpiece (2)

对于万圣箱子我已经饥渴难耐了,南瓜头瑞破hh
暴雪爸爸啥时候出尼桑皮肤啊
虽然不用但不妨碍我氪了舔啊

第一次发那么多红心和评论,受到了惊吓。
谢谢大家喜欢w
老爷们点红心的时候+个关注呗

这章半藏ooc的没边,放飞自我产物。
欧豆豆上线。

1.
收到黑爪的邀请函是半个月前的事情。
这个新兴组织的消息并没有传到日本,为此半藏还只能派人去打探它的来头。
对方邀请函里的一些用词隐约透露出合作的意思,这让本来打算随便找人应付一下的半藏改变了主意。
这不是在日本,新的地方总会有新的意外,新的危险。
事实证明他是正确的。
在这个隐秘的聚会上他看到了不少熟面孔。
拒绝了侍者提供的面具,半藏抿了口酒,眯眼看着刚走过的那个身材纤细高挑的女人。
费斯卡的人,他想,这个印度女性及其背后的公司常年处于岛田组客户名单的醒目位置。

2.
伴随着大门被踹开的巨响。
一群人闯进了这个金碧辉煌的黑暗舞台。
什么防身武器也没拿,或者说拿了也没什么用,半藏在被拷上手铐前,满怀恶意得想——这黑爪真不是用来钓鱼的吧。
太特么巧了,各方大佬齐聚一堂,主人家却谁也没出来,然后就被条子端了。
他一开始觉得就算是钓鱼这行动也毫无意义,在场的没有一个是真的可能被他们送上法庭的,半藏已经开始预想他的晚餐。
他当然没料到ow能来插一脚。

3.
如果可以的话,麦克雷真不想再来见半藏。
然而抽签结果,第二次审讯半藏的依然是他。
他刚进那个比审讯室小得多的房间,就听见半藏的那声笑,他不由自主的想起昨晚的经历,痛苦的皱了皱眉。
好吧,现在他肯定觉得我是个傻子。
好在这次的搜查做的彻底,半藏身上绝对没有能再威胁到他的东西了。
和半藏说废话绕圈子是没用的,再者麦克雷也并不精于此道。
“好吧半藏先生我们又见面了,”他敬了个不三不四的军礼,“我们只是想问您几个问题。”

4.
“关于黑爪的。”
听到麦克雷说这话,半藏松了口气,起码证明黑爪是个真存在的组织。
麦克雷搬出了测谎仪,礼貌询问后把传感器接在了他的手指上。
“请问您有看见一个戴骷髅面具的男人吗?大概我这么高。”麦克雷站起来比划了一下。
哇哦,这是新的鄙视方法吗,美国人怎么长那么高?凭那些垃圾快餐?
“没有。”
半藏瞄了一眼测谎仪,不出意料的一条直线。

门外。
“他在撒谎。”源氏看着摄像头里的情景说。
莱茵哈特对此表示无法理解,“测谎仪表示没有问题啊。”他确定这是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测谎设备了。
“不管是狙击手还是弓手,”源氏的眼神没有离开屏幕里的半藏,“控制自己的呼吸是必修的课程,而半藏,我觉得控制自己的情绪甚至心跳,都是很容易的事。”
“请让我去吧。”他回过头看向莱茵哈特。

5.
“我听说你是个omega?”带着可笑面甲的人问道,开口是奇怪的机械音。
“听说?”半藏很想知道ow到底是什么毛病,还是什么时候这里转业成了婚介所,“我还听说你们老大是只猴子呢先生。”
“温斯顿是只猩猩。”
“哦好吧等我出去了会记得给‘他’寄花生酱的。”
“至于你的问题,那个小牛仔不是已经证明了我不是omega吗?”
对方没有再接话,而是起身关掉了测谎仪。
半藏挑了挑眉。
“问下你的个人资料而已,”他耸了耸肩,“难得抓到想你这样的重量级,好歹让我们问出些东西好交差吧。”
“首先,直系亲属?”
“父母和一个弟弟,都死了。”半藏注意到对方转笔的手不自觉的停顿了一下。
“配偶?或者标记过的对象。”
“没有。至于后者,我已经说过很多遍我是个beta了,如果您的生理课上的还不错的话就应该知道beta不会有标记。”
“那你真的是个beta吗?”
ow尽招些听不懂人话的吗!半藏觉得他近期不想听见omega这个词了。
对方慢慢摘下了面甲。
“你现在能再回复一下前面的问题吗?半藏先生?”
“或者说,哥哥?”


上课和同桌聊天时的一个论坛体梗。
直播up主弟弟和模特哥哥。
西马达和ow啊黑爪啊都是时尚大牌(槽点好足)
首楼标题
#有人关注到那个w站up主灵雀大大直播的那个黑长直背影吗,赌五毛是我Hanzo男神啊啊#
有人想看吗,这篇没思路的时候可能就会更论坛体转换心情。










评论(1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