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熊

懒癌晚期,都是坑,可能会填

Jason Todd
all Jay倾向
最近沉迷对刀组年下
可能产粮

想当一个剪刀手

【全员/源藏】#有人看到站灵雀大大直播时候出现的那个黑长直背影吗#

放飞自我产物。
全员向,主cp还是源藏,副cp会有R76R,双飞,猎寡,偶像组。(也许共产)
Masterpiece和这篇看脑洞更。
这个点发你们就当我是日更吧hh
明天月考,挂的话,更新就真成不确定状态了。

之前居然忘记备注

娱乐圈设定w



#1
w站那个直播难度max游戏的灵雀大大。
昨天直播的时候画面里出现一个黑长直背影。
当时很多人刷女朋友。
然而,眼尖如lz当然发现这是Hanzo男神了。
两个男神居然认识而且可能同居,谁来理解下我的心情。
甩个截图
[黑长直背影.jpg]

#2
这个背影⋯⋯
不是Hanzo太太直播毁海报啊!

#3
这就是男神这么久没有走场的原因?

#4
ls别说了,男神停工一年半了,西马达家真是要废了/手动再见,隔壁黑爪都比西马达强。

#5
哈哈哈哈为什么要提黑爪。
你想想西马达好歹让男神能安心的做个男模。
隔壁死神巨巨跳槽黑爪之后身兼多职近期几场感觉他脸都白了。

#6
脸白的真是高级黑。
欺负加比拉丁裔吗hhhh
听说黑爪家有新血液加入诶是个超漂亮的御姐。

#7
没差√
一个负责男装all一个负责女装all
顺便吐槽一下死神巨巨越来越迷的风格,上次那场恍然间让我以为是万圣舞会。
不过女巫天使姐姐超美。(也是心疼黑爪女装连个有分量的模特都没有只能问ow借)
结尾死神巨巨的南瓜头我是拒绝的。

#8
ls+1

#9
不能再赞同。

#10
喂怎么就歪楼到黑爪了啊看看标题啊亲爱的们!

#11
并不关注游戏啥的。
不如继续聊聊Hanzo,个人觉得要是西马达一直这么颓下去的话,男神不如加入ow吧XD。

#12
ls你走,现在谁不知道ow现在简直人才过剩(黑爪粉哭晕在厕所),竞争上岗太艰难啊而且ow的欧美风比较大老粗担心男神hold不住啊。

#13
跟ls意见一样啦。
西马达家一直是日式传统小清新风格,虽然不知道设计师什么毛病男神必露半胸⋯⋯

#14
设计师没毛病!
这是福利懂吗!给我们的福利!

我就是被竜纹圈粉的!

#15
竜纹圈粉+1
顺便说男神撑不起粗犷风的,图看好
[白狼Hanzo.jpg]

#16
我要窒息了我是谁我在哪儿!
啊啊求问图源啊。

#17
求图源+1

#18
求图源+10086

#19
内部资源XD,照理应该不外传所以希望各位不要发公众平台啊我们小众知道一下就好。

#20
居然有内部的人厉害了我的论坛。

#21
等等这个风格,很不西马达呀他们家就算带兽化元素也应该是竜啊。
难道说⋯⋯

#22
Hanzo男神终于要出走了?

#23
出走应该不至于吧。毕竟Hanzo男神还是姓西马达嘛虽然当模特有玩票嫌疑但应该不会去别家做事吧?

#24
这里是#19那位,说一下,这个新的合作企划哟,具体是哪家就不说啦大家可以根据画风猜测一下。

#25
当狼人看吧,嗯我投一票万圣节。

#26
ls闭嘴,万圣节已经变成黑爪代名词了吗!
明明我大ow刚公布了万圣安排好吗!

#27
费斯卡nc粉就静静地看着你们撕逼。

#28
ls你到底是费斯卡粉还是塞特娅小姐姐的粉?
要不是有人提都快忘了费斯卡,对比西马达费斯卡才是药丸。

#29
2333御用模特借出去之后就没能收回来什么的。

#30
说起塞特娅就只能想起那一季ow放飞自我的设计吧,看完出来真觉得“果然是我不懂艺术”。
全员机甲play是搞啥!
你们从时尚大牌变成二次元公司了吗!
给塞特娅姐姐的机甲还是不对称的!
隔着面甲我都能看到她的嫌弃脸。

#31
其实那场真的⋯⋯
全员怨妇气场23333
最迷的是这一场反而当家的全上了呢。
顺便膜拜一下去现场的dalao

#32
没错!所以一开始名单出来的时候媒体都跟打了鸡血磕了春药一样啊,那段时间国王大道到处都是蹲点的啊!

#33
还有人记得那场设计师名字吗⋯⋯
不记得叫啥了但肯定不是安娜妈妈。

#34
hhhh这是妈妈高级黑吗虽然法拉的机甲确实好像在糟心的程度上比其他人好一点。

#35
Genji,是这位哟,不过度娘是啥也查不到的。
外网也关注过,然而,也是什么信息都没有。

#36
真不是教授做残之后甩锅瞎取的名字吗哈哈哈哈

#37
温斯顿教授给你电击啊ls当心。

#38.这个楼已经偏了的lz
等等Genji,这名儿我好像在哪儿听过!
就是1L有Hanzo男神的那期直播,感觉有听到这个名字。

#39
lz强行拉回话题拍手哈哈哈哈

#40
Genji是个日本名字还是挺明显,所以灵雀大大提到会很正常?

#41
然而我查Genji依然只有源氏物语。
手动再见。

#42
诶诶,Genji这个词,用岛国引擎查,能看到和西马达相关的消息哦。

#43
ls求分享是啥消息,印象里西马达没那么崩坏的秀啊hhh

#44
不是哦,Hanzo男神的弟弟,西马达家的二少爷好像也叫Genji诶。

#45
什么鬼这个蜜汁转折我有点方。
所以岛田老二跑去帮ow做事?

#46
ls的。
就根据那场设计来看,我严重怀疑他是来捣乱的。
再说虽然好像有关系但是叫Genji的人总不会只有一个吧⋯⋯







评论(4)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